我滿推薦你去這一家婚紗工作室,伊頓婚紗工作室,在西門町那邊。在找到這家婚紗工作室以前我也去了滿多家板橋的婚紗店跟台北的中山北路,因為我家住土城,所以去這些地方都還滿方便的,所以週未一天我總共看了三到四家。先講一下我去板橋看婚紗照的感覺好了,跟中山北路比起來的話我覺得板橋婚紗店會比台北中出北路的便宜一點點,但並沒有網路上網友介紹的那麼便宜,30組婚紗照價均價都在43000左右,低的有36000,高的有46000,但每家婚紗店給的東西都不一樣。

像有些婚紗店一開始會跟你開價55000左右,但是當天下訂30組的婚紗照馬上折15000元,且未如果未來再升級的話是可以用第一次到店的婚紗照價格,因為他們說我今天不下訂,下次來這些優惠就沒有了,或者就不會送這麼多,所以都會讓人想要下訂的慾望。但是在男朋友的說服下,我還是沒有下訂,因為他說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都還沒看完,所以我就忍痛放棄他講的那些優惠。

但我我最後發現我男朋友的堅持是對的,因為我去完伊頓婚紗工作室跟他們聊完後,我覺得他們真的是我想找的婚紗店,也不能說是婚紗,他們應該比較偏向說是婚紗工作室,雖然他們的婚紗禮服真的很多,但他們人員的風格走向跟婚紗店很不一樣。像是他們的照片不用像婚紗店一樣多挑一張多1000元,這是我在台北中山北路跟板橋的婚紗店都遇到一樣的情況,就是跟我說我們會給你30組,加挑一張婚紗照電子檔1000,如果加相本是1200,超過10張就少200,如果超過20張就少300,以些類推。然後拍不滿意婚紗照可以重拍,沒說可以重拍幾次。一開始我也覺得重拍這個服務真的很不錯,花4-5萬元當然要拍出自已滿意的作品,所以我去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時候我就把之前的經驗開始運用在我問他們了,拍婚紗嘛,大部分人一輩子就一次,所以第一家一定沒經驗。二三家後你就會發現慢慢開始了解婚紗照一些門道跟詢問技巧,所以我當然要問個夠啦,把所有之前知道的都一次問他們。

最後我得到的結論是這樣,我覺得滿好笑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問:請問你們有重拍服務嗎?
伊回:沒有,為什麼要重拍,你如果在婚紗店一定跟你講可以,但如果你覺得他拍一次你不滿意,後面拍的你會滿意嗎?如果第一次拍的時候都不花時間跟造型師跟攝影師溝通,怎麼可能拍出你要的婚紗照,婚紗公司每天拍6-8對,攝影師還要陪你挑片,你覺得他那裡來的時間跟每個客戶花1-2小時時間溝通,能拍出你要的嗎?拍婚紗一次就夠累了,你還會想第二次笑一整天嗎?

等我拍完婚紗照後我終於明白他講的真的很有道理,拍完一次婚紗照真的就夠了,完全不會想拍第二次的想法,因為真的累啊,但如果問
我說值不值得,我還是會告訴你值得,因為真的滿意拍出來的成品。但你不會想再做一次一樣的事。從早上7點到伊頓開始做造型9點多出發
拍到晚上7點才回到工作室,中間吃了麥當當,因為真的沒時間。

我整理幾個伊頓婚紗的優點給你參考。


1 我在那邊沒有被加到錢,這一點我最滿意,因為我的習慣是我要多少就買多少,要花錢的事先告訴我,不喜歡被加價的感覺。
造型師跟外不用加價,禮服挑到新進款也沒加價,安瓶我自備,氣球我自備。

2 如果雨天可以延期不用延期費,如果婚期不趕提早也可以延期,只是他們有講如果延期會盡可能安排原本溝通過的攝影師及造型師,但偶而還是會有撞在一起的時候,可能就要排別天或換攝影師或造型師,如果還沒溝通就完全沒這個問題。

婚紗工作室裡面的工作人員超新切的,像是ariel,店長還有修圖的妹妹,該怎麼形容呢?反正就是不像婚紗店就對了,比較像一個朋友開的店,就是你過去每個人都會跟你打招呼就對了,第一次去的時候比較陌生,第二三次去的時候,一進去就大家都會跟你打招呼。

婚紗照電子檔全給,不用攝影師陪挑婚紗照,我想去婚紗店拍過的人都可以理解陪挑壓力了,之前我姐跟姐夫就是在婚紗店拍的。

5 禮服量很大,雖然看起來不像婚紗店,但他們的禮服比一些婚紗店還多出很多,如果是工作室跟他比較了。

婚紗照風格比較走自然,唯美,調色也很有特色,這個可以看他們的網站 http://wedding.eton.tw 裡面的婚紗照頁面。那時候我也是被這裡面的婚紗照給吸引過去

7 造型師團隊很強。怎麼說呢,我新秘是自已先找的,我的新秘也要結婚了,結果我的新秘結婚的造型師就是伊頓的造型師,我好高興。

另外一點我覺得伊頓婚紗他們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因為我男朋友家是在高雄,他們都會幫我把婚紗禮服都寄到高雄,雖然這是很小的事情,但我覺得可以從小小的地方就看的出來他自婚紗工作室貼心的地方,不止這樣喔!!一寄到還馬上跟我核對婚紗禮服及相關物品都有到。我覺得他們不止貼心,也很細心。

婚紗照,拍婚紗

婚紗照,拍婚紗

婚紗照,拍婚紗

婚紗照,拍婚紗

婚紗照,拍婚紗

婚紗照,拍婚紗

婚紗照,拍婚紗

婚紗照,拍婚紗

婚紗照,拍婚紗


我個人拍婚紗照經驗。

參考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60204176

arrow
arrow

    annie456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